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77话,金刚老师相关

  这一话看完真的内心各种感触,图透的时候法斯那句“どうか”真的超级戳我,然而我这个是说的关于金刚老师的东西ni。


  首先夸一句市川是神!


  然后进入正题,咳。这一话终于来到了地面组,法斯如愿见到了金刚老师,然后请求金刚老师为月人祈祷。先说说金刚老师的不能祈祷的原因,我在某处看到有太太说金刚老师的原型(名字我忘了)似乎是需要有亲人的一同祈祷才能将人的灵魂超脱,而金刚老师停止祈祷的时间似乎正好就是博士死亡的时候,所以这一说法是极有可能的。而在金刚老师在法斯的请求下试图祈祷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是已经成功了,却因为“致命的故障”失败了,停下来的金刚老师对法斯说了“即使是你的请求我也办不到”这样的话。


  在金刚老师试图祈祷的时候,月人们检测到了金刚老师启动了,而且是“第一次突破了资格认证”。也就是说,金刚老师是来到地球以后第一次祈祷,至于之前为什么不祈祷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知晓不可能,所以放弃了。


  但是这也正是个疑点,为什么之前月人们不断地请求都没用(可能是他们不说话ni),而法斯的请求却答应了?在我看来,有可能是法斯所说的“老师无论什么时候都对我很温柔”,来自于过去的宠爱,也或许是因为法斯是第一个明确提出来的?还有种可能是,金刚老师现在认为大家是平等的关系,而且法斯也越来越像人类了(包括安特库离开的冬天流合金的情况),所以在金刚老师看来法斯是以半个人类的立场在让他祈祷,所以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祈祷了。


  感觉接下来的剧情有可能会是法斯的身体再一次增加一种——也就是网传的七宝之说,但是我不完全认同是辰砂,有可能是其他的叭。然后法斯越来越接近于“人类”,最终辅助金刚祈祷?


  嘛,这些东西最终还是要市川本人的脑洞来决定的,我究竟猜中了多少也不知道…


  顺便王子让阿佩带人(盲猜黑水晶)过去有重要的事情要说这点好在意,特别在意,超级在意(发出王黑党的声音)


  以上。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