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钻石组】似乎只是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

   不知不觉都已经这么久了吗?曾经需要我保护的人,现在已经成长为我们之中最强大的人了,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守护大家,成为了可以让大家安心的存在了。


  “啊,什么啊,既然波尔茨在的话就不需要担心了。”


  这样的话经常在大家的口中听见,甚至于有时候我也会在心里这样想着,真是过分呢,明明他只是个孩子而已,却已经开始将本属于我们的责任推卸给他了。一次早晨路过帕帕哥哥睡觉的地方,不自觉地坐到一旁将我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波尔茨他明明还是个孩子,但大家——不,不只是大家,连我都不自觉地将一切的责任都交给他去承担了。我真的感觉这样很不好,明明我才是哥哥,他却已经开始把我当作弱小的存在来保护了,明明,明明我也希望可以保护他的啊——”


  越是说,我的声音便越小,我知道的,我什么都做不到,我也的确比他弱小,现在的我要让他依靠什么的根本就不行,他的模样看来也不需要我的这种想法,说到底只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的、多余的想法罢了。


  “呐,哥哥,你说我应该怎么办?”


  这样提问以后连自己都忍俊不禁,哥哥他明明都在睡觉了我还在麻烦他,这样的我也很过分呐。早就说过的不是吗,有了同属的弟弟以后,就要变得更强,因为是哥哥,所以要保护他才行啊…


  “喂,你在这干什么,该去巡逻了。”


  耳边传来波尔茨的声音,他站在阳光下,背后照射下来的阳光将他的模样变得更加神圣,就像书本里所记载的所谓的神明一样,异常耀眼却又让人不敢接近。阳光真的太明媚了,让我有些不敢去仔细看他在阳光背面皱着眉看我的脸,他老是皱着眉,对周围都苦大仇深的样子,语气也总是很冲,让其他的后辈们都有些害怕和他说话。这孩子不知什么时候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明明以前那么可爱,但是现在的他也让我越来越喜欢——总是一声不吭地为别人着想这一点真的特别厉害呢。而且他越是凶,就越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的好,仿佛独占了他一般,这样想着我就会有些开心,虽然这样的想法真的很过分就是了…


  “你在磨蹭什么?该走了。”


  我还在发呆之际,他已经迈入阴影来到了我面前,皱着眉看着我,语气也冲得要命,明明对待我的态度和对其他人一样,甚至还更加不客气一些,但我总觉得我对他是不一样的——毕竟我才是一直以来都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想到这,我露出了有些无可奈何的笑意,起身跟他一起迈入阳光之中。


  “嗯,只是稍微找帕帕哥哥说了几句话啦,走吧。”


  “你在笑什么?真难看。”


  “诶?是吗?”


  ——嘛,怎样都好,帕帕哥哥,好像我的那些小心思真的没什么用,只要维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似乎就已经足够了。


ps:稍微的一点小心机:波尔茨最开始在阳光下,而钻石最开始在阴影下,波尔茨进入阴影将钻石拉入阳光之中,虽然钻石最开始处于阴影中也是因为他。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