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王者荣耀同人
瑜亮(下)
(一)
实战演练结束后,诸葛亮遥遥地看着周瑜风风光光地参加了毕业典礼,叹了口气,转身来到夫子的办公室
“孔明,你过来”老夫子看着这个天之骄子,叹了口气
“夫子”诸葛亮听话地走过去
“这次对战周瑜,你放水了吧?”
“请夫子责罚”果然还是被看出来了……
“说说为什么放水吧”
“没什么理由,不想他继续在学院缠着我而已”诸葛亮撇过头
“不仅仅只是这个理由吧?”老夫子的眼睛似乎可以看穿诸葛亮的内心“我虽然是个夫子,不代表我不懂你们年轻人的心”
诸葛亮握着手上的扇子,力度加重
“你……喜欢周瑜吧?”
“!”诸葛亮抬起头一副受惊了的样子
“呵呵,年轻人,喜欢就要去追,别磨磨唧唧的,这次你放水,我就当没看到”老夫子拍拍诸葛亮的肩,而后离开了办公室“我这个老头子要去主持毕业典礼了,小伙子慢慢玩吧……”
“……你……放水了?”
身后传来周瑜的声音,诸葛亮不可置信地转身看着人,他现在明明应该毕业典礼现场的,怎么会在这里……
“为什么要放水!”周瑜大步流星,抓着诸葛亮的肩膀开始质问
诸葛亮挣开周瑜的束缚,还是一如既往高高在上的口气,却带着点其他的情绪“不然你以为你还能毕业不成?”
“我……”周瑜犹豫了,的确,按照学院机制,他若是输了,那便无法毕业了……
“真是朽木不可雕也!”诸葛亮见周瑜愣在那里,愤懑出声,随后几乎是落荒而逃地离开了办公室
“诸葛……”

(二)
刘备受到诸葛亮的邀请,来到他的草庐,却发现里面浓重的酒味,而草庐的主人,则是瘫坐在一堆的酒坛之中,蓬头陋面的样子让刘备差点没认出来这是那个骄傲的男人
“哎呀呀,小亮亮,你怎么在这里一个人喝闷酒啊,快起来”刘备小心地跨过众多的酒坛,扶起醉酒的诸葛亮
“刘备,你说……嗝……周公……瑾那个笨……笨蛋,为什么就是不……嗝……懂呢”诸葛亮醉醺醺地找不着方向
“懂什么”
“嗝……他那……那么骄傲的人,如果不能……毕业,怎么可能……嗝……受受得了……”
“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啊……呵呵……我……嗝……爱……爱他啊”诸葛亮笑的凄凉
“巧了,我也爱你,孔明”
“唔……嗯?什么……”诸葛亮愣了一下,迷迷糊糊地看着扶着自己的人,努力看清眼前的人
“我说……我周公瑾爱诸葛孔明”诸葛亮终于看清了眼前的人,哪里是什么刘备,明明是他日思夜想的周瑜!
“小乔……”
“我一直把小乔当妹……唔!”周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醉酒的诸葛亮封住了唇
如此就好……

“身为男人,无法让步的只有两件事:胜利和诸葛亮”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