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我叫辰砂,是个业余摄影师。从小我就喜欢拍照,什么都喜欢拍下来,天空、建筑、街道,偶尔喜欢拍摄他人,只除了自己。我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些人喜欢自拍,拍自己不会觉得很别扭吗?或许也正是这个原因,我所有拍摄的作品里都没有自己的痕迹,哪怕是影子都很少有过。可能也是因为这个,我和相机拍摄到的世界泾渭分明,从一开始我就把自己代入了一个旁观者的位置上,将自己从这个世界中隔离出去,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
这也没什么不好的,我挺喜欢这样的状况,不会被影响,安静地待在自己的世界中。


一个脑洞吧,今天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以前的东西有感而发的产物(我喜欢拍照,但是拍自己会很羞耻!所以一般都是拍景物,有时候拍拍别人,一般不自拍)。
会努力写完整,但是目前还在脆皮组和同级生组之间徘徊……(´;︵;`)两个我都喜欢啊,难以抉择!
写同级生组的话感觉后续会不自觉地写到之前看到的辞图太太前段时间的图(因为很契合),到时候或许还需要要一下授权
写脆皮组的话,目前没有完整的构思,但是也有一个大致的方向。
所以……能给我一下建议吗!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