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感觉黑水晶真的很厉害呐…大概是那种很有创新精神的感觉?法斯没了头以后,他在大家的束手无策的时候将拉碧丝的头颅带过去让露琪尔给法斯接上,因此露琪尔也有了用以前的同伴在治疗帕帕拉恰的想法。

到了月球上以后,得知安特库没法复原,于是他因为郭斯特留下的意志(总之我这样理解的),独自闯王宫让王子把他变成安特库的样子——这样安特库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复原了。

之后剥离了郭斯特的部分以后,他为了不让王子“擅自就寂寞”提出了和他一起变成虚无并自己寻找方法的提案,顺利炸了一个研究室(?)

这些东西的话,其他宝石应该是想不出来的吧?大家这么多年固守不变,法斯是以“为了大家”为契机做出了改变,但有些有勇无谋的感觉,一直都没有好好地思考过后果。而黑水晶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好像都有经过了考虑的,后果是怎样的他也明白,得失利弊他都清楚,在这一点上他比法斯要厉害一些。而且他想做的事似乎都有完成(想变成安特库那个不算,他中途改变心意了),所以他说要变成虚无,或许真的就会变成虚无陪着王子吧——只要他不改变心意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