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帕露/医患组』事到如今我又怎么可能放得下你?

现代paro
想起来这里好像还没发过,发一下

“怎么又打哈欠了?你不是才睡醒吗?”
上学路上看到与自己同路的好友疲惫地打着哈欠,不由得担心他的身体健康。自己虽然只是兴趣使然对医学有些兴趣,但也只是个半吊子的门外汉罢了,帕帕拉琪亚的这种状况依照自己所学习到的知识来看应该嗜睡症。但是引起嗜睡症的原因早就在书本上好好地查询过了,没有一条和他相符。
身体健康,经常会拉着自己出去晨跑。很开朗,看不出一丁点抑郁症的情况。平日里作息也很规律……
但是怎么检查都身体健康的他却一天比一天容易犯困,每天睡了那么久也还是困,这样下去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虽然他也说了不要担心这种话,但作为好友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担心。
如果自己的医术更好一些——是不是就能查出帕帕拉琪亚嗜睡的原因了?
……
“看样子今天似乎有精神一些。”
得到了床上的人的准确答复后再自己专门为他准备的记录本上写下记录——厚厚的本子,却早已不是第一本了,在书房的一个箱子里专门放着同样的本子。
“要出去逛逛吗?成天睡着也不是个办法。”
放下手中的本子和笔,用着比较积极的语气询问着,却不想对面的人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凑到自己面前,用着他惯有的语气却又带着一些担心。
“露琪尔你现在累吗?我感觉你比上次我醒来的时候看起来憔悴了很多。”
脸上传来他手掌的触感,温暖,宽厚得令人安心。的确是有些累了,这么多年过去了,看着他就这么在自己面前倒下的时候就慌了神——明明只是睡过去了,却给自己一种会就这么离开的感觉。为了治好他的病,成为了这方面的权威,却还是半点弄不清原因。强自打起精神,对他报以微笑。
“没事,只是前不久有点忙没来得及好好休息而已。”
“……嗯,那就好,照顾好自己。”
他看了自己很久才说出这句话,但是很显然,依照自己对他的了解,他的神态在说着“露琪尔,放弃治疗我吧”这样的丧气话。都坚持了这么久了,每天记录他的身体状况,在他清醒的时候陪着他聊天,告诉他一些有趣的事情,然后看着他在微笑着听着的时候就这么睡过去……如此往复,已经成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终究还是没有醒来太久,帕帕拉琪亚还没走出门就又睡过去了。把他搬回床上,做了这么久的事情坐起来真的是轻而易举,多亏了他,自己的力量也变得大了许多。
坐在床边为他掖好被角,看着他沉睡时安静的模样,手不由得伸出抚摸他的脸颊,描摹着他的面目。叹了一口气俯身在他额头留下一吻,转而又回到书桌前继续记录。
“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事到如今我又怎么可能放得下你?”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