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威冲
#闹事

半夜就被吵醒还真的是让人想要把土方桑揍一顿呢,不知道睡眠不足会让人很烦躁嘛?
-啧,土方桑那种人果然还是应该去浸猪笼才对
有些烦躁地揉揉自己栗色的发,一边听着山崎的报告,一边看着今天的目标所在地。目标是阻止这次交易,虽然是经常干这种事情,但这一次不同,因为交易的一方是春雨。
-队长,局长和副长因为上次的伤还没好全,所以这次只有你一个大将,真的没问题吗?
-山崎,我们局里只有土方桑才是废物,不要把我和他相提并论,准备突袭
瞥了一眼有点担心的山崎,转而对着其他人比着手势,这种时候就应该速战速决才行
带着一干组员迅速且安静地来到交易地点的不远处
-火箭炮准备
连续几声的轰响为我们的突袭创造了条件,扰人清梦的家伙果然还是速战速决的解决了比较好
带着一番队成员进行突袭,试图迅速解决,但没想到春雨这次的交易人居然China的哥哥。
-啧,这家伙不是不管这种事情的么,这下可有点棘手了
把火箭炮对准那个人发射,果不其然,没有命中,丢掉了手机的火箭炮果断拔刀相向,那种东西也就只能对付土方桑那种废物而已,这种棘手的家伙只能来真的了
握住刀柄,与他对峙,根本顾不得防御,对付这种家伙,不一直进攻就只能被一直压着打了啊……以伤换伤这种旦那的愚蠢的打法,竟然有一天自己也会用上。哈,旦那的影响力还真是可怕啊……
这次,一定要把他抓住!
刀的挥舞更加凌厉,心里想着的只是打倒他,打倒他……
趁着他的出神,终于是占了一点优势。紧接着背后一阵轰响
-啧……后援已经到了么,真碍事
虽然是这么说着,刀的挥舞却没有停歇地砍向他,这就是人类和夜兔的力量差距么……被他握住了刀刃,看着他一点点逼近,冷汗不自主地流出
但紧接着他近在眼前的面孔让人有些愣神……啊,夜兔的皮肤都这么白么,这么出神地想着,唇上柔软的触感更是令神志神游天外
这……到底什么意思,羞辱么……啧……
“总悟,怎么了,春雨已经走了,该收队了”
回过神来,面前是近藤桑关切的猩猩脸
“没什么,近藤桑……”垂眸思考着那个家伙到底想的什么,但果然,这是羞辱吧,摇摇头决定忘掉这个事情,“我先回去睡回笼觉”
说罢,打着哈欠往回走

啧,这个兔子到底想的什么……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