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是语c,即第一人称(瞎编ing)
为了填充tag让它不这么少发到lof来ni
当时写的时候什么都没顾及,而我没有自我修改的习惯ni,所以应该是有一定量的bug的
以上

————————————

根据记载,只有祛除了杂质的灵魂才能够进入那不知名的宇宙之中,而没有祛除杂质的灵魂则变为了我们,滞留在这个星球上。必须有人祈祷才能够祛除杂质到达那个宇宙,所以在金刚停止运行的时候也有尝试过自己为族人们祈祷,如果能够成功,那么大多的族人都能够得到解放。 

不出所料的失败了,已经尽力地去模仿金刚当时的模样,甚至是有些滑稽地去模仿他的服饰。哈,因为金刚的离开已经有些慌乱了吗?连这样可笑的事情都做出来了。至于失败的原因,应当是我不满足条件吧,或许需要“活着”的人,也或许必须是“完整”的人类才行。金刚是为了祈祷而被制作出来的,所以是特殊的吧。

我,已经疲于去看见族人们强颜欢笑的样子了,强忍着内心的悲哀强颜欢笑,为的只是减轻我这个不称职的领袖的压力罢了,即使是这样,我也只能无能为力地望着。

其实自己所学习到的知识并不少,但在这之中却没有解决现状的方法,失去了金刚的我们或许已经开始慌了。不老不死、不生不灭,一成不变的悲惨现状,带来的除了最开始的慌乱,就只剩下麻木与绝望了。

这样的折磨还真是让人想要就此颓废下去,什么都不做,只是沉寂下去,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就这么解脱了也说不定。但我不能这么做,我是被推选出来的领袖,是大家的希望,所以……呼,开始想想以往的人类是怎样驱动金刚的吧,一直维持这样的现状什么都不做的话,就真的只剩下绝望了。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