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这边忘记发了,是关于最新一话的王子和小黑结婚的一点小东西!
…我图顺序弄反了,所以对照的时候换一下顺序吧!(´ . .̫ . `)

翻译版本的最新一话已经看完了,和啃生肉的感觉不太一样,心里已经有了准备和日语的生疏两者的原因都有。生肉看完以后比较压抑,感觉这样的黑水晶让我很难受,但是熟肉里多了生肉里一些没有的部分,加上了果然还是没有偏移我对黑水晶的理解。
只说一下王子和黑水晶的部分,他们或许只是各取所需,但是王子在我看来更有魅力了。和黑水晶的相处非常自然,没了之前和法斯同框时候的步步紧逼的危险感,从一个危险的敌人变成了一个更加随和的样子,这样的变化也是我越来越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呼姆,对比一下王子x法斯和王子x黑水晶这两对的话,我认为原著中这两框可以解释。前者因为是敌对关系,所以各自步步紧逼,说话也都有所保留,但因为王子的筹码更多,所以是王子主导的。而后者在我看来有着类似于“互相拯救”的关系,或者是其他的,总之是相对平等的关系,各自敞开心扉,这样的相处在抛开他们原本对立的立场以及之前王子和法斯的部分,很容易让人接受。

我认为这两框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抛开原著内容甚至都可以看做是结婚照。p2太小了看不清,不过王子应该也是正装,对比就在于法斯和黑水晶上了,比如衣服。

评论(2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