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哟,欢迎回来』

语c自婚,冲神婚戏,是总悟部分,联合神乐部分看更好哦!
剧情参照原著神流变回神乐部分

————————————————

一开始见到的时候,一开始听见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变成了这样,按照眼镜君的说法,你是她的分身吗?

没有杀意?那么这一下如何?

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带着杀意去好好地打招呼,不需要像是对待眼镜君一样手下留情,对待这个家伙,无论是分身还是女儿都好,全都不需要手下留情。因为如果手下留情了,会被那家伙狠狠地看不起的吧,单是比赛这一点我可不会输给这种乡下的穷酸妹!

呵,变强了不少嘛……

顺着攻击的惯性,被撞击到墙上。还真是狠心啊,弄得都有些疼了,不过仅仅只是这样可不行。

这样的程度要杀死桂的话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了,不过对其他人就不好说了。

两年来,大家都有了各自的进步,更何况是我们这群一直被称作怪物的存在?就算是修罗也休想带走我们……

你以为我们都是偶然地聚集于此的吗?

我们的羁绊没那么容易被斩断的,那群无赖怎么可能就此罢休。

手中利刃斩下,同时也宣泄着自己两年来等待的不满,又不是哪家的大小姐,一个乡下丫头竟然让自己等了这么久?好好地给我偿还啊我说!
呵,哪有那么多理由。想尽办法联系到了陆奥,让她找到你,带回地球,用尽心力一直全宇宙通缉你为的可不是你这么一句“事到如今还有什么脸面回到地球”的借口!

喂,臭丫头,快回来吧!你还真是倔强啊,都已经这样了还是不肯出现吗?那么也不需要再手下留情了。

按住被自己的言语所刺激到的人的头,捂住嘴狠狠地限制着她的言语,掏出准备好的匕首在她眼前晃悠。

“快叫啊,叫你妈妈来救你!快叫妈咪救救我!”
眼镜君总是喜欢来打扰我的兴致啊,手中的匕首转而指向冲过来打扰的眼镜君,刹车不及被刺出点血也是意料之中,伤不到根本,不过似乎起了比刚才更好的效果。看着她原本还算冷静的表情变得狰狞,心里不由得愉悦,大概是心里的抖s属性在作祟吧,不过都无所谓了。从爆出的烟雾中走出来家伙身体已经复原了,头却还是那个模样,看起来还真是搞笑啊我说。不过换了个长大版的身体的确是比刚才那种轻飘飘的力气大多了,这样才是最令人满意的局面嘛……

                    『哟,欢迎回来。』

                     你这家伙,终于回来了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