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我回来了』

语c自婚,冲神婚戏,是神乐部分,联合总悟部分看更好哦!
剧情参照原著神流变回神乐部分

——————————————

本来以为回到地球看见的第一眼是新八唧的臭脸就足够倒霉了,结果紧接着的所谓一流杀手就是这种家伙嘛?地球没了本lady还真是没救了,好好的公务员不当偏偏要去做什么工资都不稳定的黑帮老大……难怪以前就觉得他很像黑帮的小喽啰了,两年不见居然还进化了一下,真是难得。

不过一言不合就动手这个毛病还是没改,哪里来的暴力狂啊我说。腿上用力并借住攻击的冲击力跳起,在一旁看着他就这么将手中的武器挥向新八唧,嘛,这种没什么杀意徒有气势的攻击实在是没有本lady出手的价值,而且正好可以看看新八唧这两年进步了多少,一举两得。不过一直看着新八唧被那家伙压着打还真是看不惯啊,就算是打狗也是要看主人的,更何况还是成精的眼镜这种珍稀物种。

“喂,你们要闹到什么时候?”

自顾自地玩起来还不带我真的很不爽的说。

“需要帮忙吗?虽说我只是来参观地球的,谁带我都无所谓。”

虽然相比之下还是新八唧这个听话地仆人比那个欠扁的家伙好一些吧。

“危险?哪里危险了,一点杀意都没有。”

从一开始这个别扭的家伙就只是在跟你好好地打招呼而已啊我说,误认为危险只能说新八唧你太弱了而已,就算过了两年有了些许长进,眼镜还是跟不上高等生物的脚步啊。

这家伙也有所长进嘛,不过普通的地球人比起与生俱来便拥有强大力量的夜兔族来说还是差了点啊。既然用了自己女儿的身份,那么就这么来吧,这种家伙不说他两句的话可是会骄傲自满的啊。

“妈咪说这里有着除了夜兔族以外的强大存在,不过只有这种程度吗,还真是令人失望啊。”

喂,臭小子,两年来你的进步就这么点?等着被本lady压榨至死吧,乖乖地做我的奴隶,承认吧,你距离打败我还差的远呐!

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我和银酱他们的羁绊到底有多深,不需要你这家伙来评价!就算他现在生死不明又怎样?那家伙可是宇宙第一的无赖啊我说,就算是阎王爷来了也带不走他的。

如果不是放心不下你们这些弱得可怜的家伙,本lady还需要费心思回来吗!

你这家伙,还真是个疯子,如果真的弄伤了我美丽的眼睛,我就把你乱动的手给卸下来!这家伙果然是抖s属性点满了的吧我说,捂着别人的嘴还让别人叫救命,真的是没救了。

补充一句,弄伤了我家的眼镜,我把你揍得你妈妈都不认识你!

谁要听你满满都是嘲讽的欢迎回来啊我说!

                      『我回来了』

                       回来揍扁你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