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是一个关于老年组的脑洞,存一下,不确定会不会写出来,毕竟填坑好累xxxx
有轻微钻石组和医患组的存在
语言不通注意,因为只是乱码出来的脑洞,而且bug也有很多,看了爽一下就行
大致就这些了,看了觉得上面的能接受的请继续翻吧
记得字数是1700+
以上


——————————————————————————————




帕帕拉恰有嗜睡症,从小就有,除了嗜睡以外和正常人没什么差别,甚至于学习成绩和体育都是年级数一数二的存在。嗯,帕帕拉恰是大家的偶像,不喜欢他的人并没有多少。

伊尔诺和帕帕认识很久了,从国中开始就一直是一个班的,可以说是非常奇妙的缘分了。两个人年纪相仿,而且总是很聊的来。帕帕是很值得依赖的人,大家拜托给他的事情只要答应了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伊尔诺也很依赖帕帕,毕竟帕帕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帕帕也很纵容伊尔诺,对他总是比对其他人更加容忍。大家都知道帕帕和伊尔诺的关系很好,不过都没有发现帕帕每次看着伊尔诺的眼神不仅仅只是弟兄间的那样,还有着其他的情愫,嗯,除了露琪尔和黛雅。

露琪尔是帕帕和伊尔诺的学弟,一直都非常憧憬学长帕帕,关于帕帕的事情总是非常了解,眼神中的不一样还是能够看出来的。

至于黛雅,她是伊尔诺的妹妹。伊尔诺有两个妹妹,黛雅是大的那个,小的那个叫波尔茨。黛雅从小就喜欢看各种恋爱小说,对于浪漫的事情总是非常憧憬,而且她在这方面也非常敏感,帕帕对于伊尔诺的不一样她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过因为自家哥哥太迟钝了就一直没有说。

大三的时候,为了庆祝伊尔诺和帕帕都找到了工作,举办了派对。伊尔诺虽然很开心,不过他对酒实在是不在行所以没有多喝,但是帕帕很开心,开心伊尔诺找到了工作,所以一不小心就喝多了。喝醉了的帕帕意外地不嗜睡了,反而活泼了很多,俗称耍酒疯,拉着伊尔诺不放手。虽然伊尔诺和帕帕是这场派对的主角,但是帕帕喝醉的样子实在是不适合再继续待下去了,所以伊尔诺也就将收尾的事情拜托给了一起来的露琪尔,带着帕帕先回了寝室。

好不容易带着异常活泼的帕帕回了寝室,把他放到床上正准备舒展一下疲惫的身体,却被帕帕一下拉下去,还碰到了对方的嘴唇,嗯,是嘴对嘴。愣了两秒后伊尔诺反应过来赶紧想要站起来离开,却被帕帕禁锢得更紧。耳边传来了“伊尔诺,我喜欢你”这样的话语,伊尔诺吓得赶紧逃离了寝室,一个人在街头吹冷风。

伊尔诺觉得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想着这不过只是帕帕醉酒的胡言乱语罢了,但是酒后吐真言这句话还是一直在他脑子里盘旋,同性这样的事情被发现了对两个人都不好,而且伊尔诺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准备,所以他选择了逃跑。

帕帕拉恰发现自从那次派对以后伊尔诺开始躲着他了,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第一次接触工作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但从偶遇的时候伊尔诺不正常的表情他就知道他在躲他。

『原来那不是梦』『终于说出口了』是帕帕得出结论以后的想法,对于那天晚上的事情他有印象,因为太模糊了他觉得那是梦。虽然用酒壮胆这种事情很差劲,不过总算是说出了他一直以来不敢说出口的话。

帕帕在伊尔诺的工作终于稳定下来的时候找到了他,和他坦白,伊尔诺还是想要逃避,帕帕尝试强硬的方法想要留住伊尔诺好好地说清楚,结果意外发生了,伊尔诺推开了帕帕,帕帕的头被撞到了,昏了过去。

伊尔诺带着帕帕去了医院,医生表示帕帕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昏了过去。但是情况并不只是这样,这次的事情以后帕帕就一直昏睡不醒,睡的时间一次比一次长,而这个还是过了段时间以后他从露琪尔那里知道的——因为帕帕出了事这么久,伊尔诺一直没有出现过。

伊尔诺当时一心躲着帕帕,以为只要过段时间就可以回到从前,没想到帕帕却出了这种事。伊尔诺的工作才稳定下来,为了帕帕的治疗费用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到处借钱,工作也像拼了命一样,一下消瘦了许多。

帕帕也醒来过,但是没有一次是伊尔诺赶上的,伊尔诺觉得这是帕帕在躲着他,就像他当初躲着他一样。所以他决定主动出击,经常会去看帕帕,坐在他的病床旁说着心里话。

某天回到家里,妹妹波尔茨说他同学法斯认识一个叫艾库美亚的dalao,似乎有办法让帕帕好起来。伊尔诺非常开心,给了波尔茨爱吃的喜之郎果冻喜欢的水母,并让波尔茨帮忙联系了艾库美亚。艾库美亚答应了帮帕帕安排手术。

在黛雅的教唆建议下,伊尔诺在帕帕手术醒来后,给了帕帕一个浪漫的求婚。

圆满的happy  end

以上没有提到的,但是想要加进去的点:

露琪尔为了帕帕拉恰学医,并且在伊尔诺看望帕帕的时候态度很不好,但是因为帕帕醒来的时候给他说过某些话所以也只是态度不好。

钻石组试图番外一下,两姐妹,黛雅从波尔茨出生之后就喜欢上了她,想要一直保护她,而且恋爱脑严重xx。波尔茨是个非常理性的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