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黑磷】魔女集会paro[一]

来自 @休一云 太太的梗题,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啰啰嗦嗦这么多结果才刚刚开始……
大概要分成好几个部分来发了,目前只写了这么些,先丢出来看看x,后续我再找找灵感——写的这么丑真的很抱歉💦

拉碧丝,郭斯特客串注意xxx

——————————————

黑水晶已经活了很久了,到底多久连他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百无聊赖地存活于世、到处游历。坐在巫师标配标配的飞行扫帚上俯视着万家灯火,今天似乎是什么值得庆贺的节日,普通的人们一个个都团聚在一起,享受着丰盛的美味,黑水晶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无聊了。

一路飞到好友郭斯特的家中,意外地发现拉碧丝也在,他进屋的时候拉碧丝正在逗弄着一个小孩——一个普通的小孩,毫无魔力。拉碧丝所做的事情总是那么让人猜不透,黑水晶也就懒得计较这些了,再奇怪的事情只要发生在拉碧丝身上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说起来拉碧丝,这个孩子是哪儿来的?”

餐桌上,郭斯特发出了询问,这是他们三个约好的五十年一聚的聚会,一直以来大家都是默认的独自赴约。但但这一次拉碧丝带了人来,还是个没有魔力的小,实在是另郭斯特有些惊讶。

“唔,随手捡来的,看起来还不错。说什么就信什么,很可爱不是吗?” 

拉碧丝吃下手中叉上的面包,慢条斯理地和回答着,末了还饶有兴致地瞥了眼正在小心翼翼地使用餐具的小孩,吓得他刀叉掉落在面前的餐盘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拉碧丝,你吓到他了,普通人都很胆小,更何况只是个小孩。”

郭斯特连忙把小孩抱在怀里安抚,有些不赞同地看向拉碧丝。普通的小孩终究是太胆小了,郭斯特怎么安慰都一直哭个不停,听得黑水晶有些烦躁——他一向喜欢安静。

皱了眉头看着在郭斯特怀里哭泣的小孩,拿起放在一旁的魔杖轻点,小孩终于是停下了哭泣。终于是安静了,黑水晶如是想着松了口气,却不想那小孩却像是见到了什么稀罕玩意一般挣脱了郭斯特的怀抱从桌下钻到他面前:“你刚刚用的是魔法吗?可不可以教我?”

“小鬼,我不教人魔法。”而且你也不一定学的会,后面这句话黑水晶没有说出口,他能够想象到小孩如果听到了一定会不满地叫嚣,这个年纪的小孩太烦人了。

“叮铃~”

屋内郭斯特的房间传来清脆的铃声,郭斯特这才想起来他熬了许久的魔药快要完成了。站起身一边挥舞着魔棒将餐具放回,一边瞪了眼正准备继续逗弄小孩的拉碧丝。

“拉碧丝,你要的魔药还有最后一点就完成了,进来帮我一下吧,需要你的魔力才能够完成。”

走到一半想起了还在缠着黑水晶的小孩,一时间有些犹豫,拉碧丝擅自带来了外人,现在这个时候他没办法照顾小孩。黑水晶虽然一直没什么事,但一向不喜欢吵闹的小孩,拜托给他似乎有些不太可能……

黑水晶看着郭斯特为难的样子,知道拉碧丝为了那个魔药已经等了很久,因此耽误了也是他不想看见的。看了眼腿边还在一个劲缠着他的小孩,无奈地开口:“这小孩我照顾一段时间吧,魔药比较重要。”

魔法应该能够堵住这小孩的嘴让他不至于吵闹不休。

“那……好吧,麻烦你了。”

“小黑加油哦,这孩子挺好玩的~”

“好了,小鬼,你叫什么名字?”房间里只剩下了黑水晶和小孩两个人,黑水晶想着这个时候的小孩应该能够记得家的位置,陪他玩会再问了他家的位置,直接送回去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叫法斯法非莱特,你要开始教我魔法了吗?”

怎么可能。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