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神威】打戏练手

#ooc致歉

日子过的太平淡了,没有任务,也没了找茬的人,现在距离地球也很远,没办法找武士先生愉快的玩耍,只好把目光移到了自己的下属身上。这些家伙虽然同为夜兔族,不过还是不够强啊,也就阿伏兔的实力能够入眼,那么——阿伏兔,你就来陪我玩玩吧。理由的话,随便编一个好了。

-呐,阿伏兔,你最近是不是有些拖后腿了啊……老了可不是借口哦,身为夜兔族,打斗可是刻在了骨子里的,而且就是老了才需要好好地活动筋骨啊

果不其然地在推辞,但——又如何?既然不听话,那就直接动手好了

-阿伏兔,我来教教你好了,身为夜兔族,无论什么时候,想打架了,就一定要上啊!

一边说着一边向着阿伏兔冲过去,在快要到他面前的时候脚上用力跳到上方,举起手中早已准备好了的伞狠狠地劈过去

-嗯,不错,躲开的速度变快了呢,不过——

眼中燃起兴致,右脚发力继续冲过去,伞顺势横劈

-——我都说了,夜兔族要战斗的时候是不能逃避的啊,不进攻怎么能打到对手呢?

呵,阿伏兔你逃不掉的——

粘上阿伏兔以后,左脚横扫过去,被挡住了,瞟到他另一只手的动作,左腿小腿弯曲再猛地用力,借着阿伏兔挡住的手作为支点推开一步,躲开了攻击。右脚点地,这次是直刺!然后踢……

本来以为能够多打一会儿的,结果还没尽兴阿伏兔就已经倒下了

-阿伏兔,你不会在放水吧?

走到已经气喘吁吁的阿伏兔面前,一如既往地微笑着,但果然还是觉得被放水了啊,就算是阿伏兔在说什么自己进步太快了,所以才打不过之类的……

看着宇宙的星辰,试图看到根本不可能看到的那个名为地球的星球

下次还是找武士先生打一架好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