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樱伊织

是个一无是处的辣鸡👌
圈名:念洛/森樱伊织
关键词:
银魂,宝石之国,文豪野犬,a3
橡皮章,绘画,文,语C

原著梗-三叶篇

#日常ooc致歉

真的很不爽土方这家伙,总是那副德行,突然出现,把自己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都抢走了。

那个当马是什么人有什么关系?走私武器有什么关系,反正照样可以把攘夷浪士打的屁滚尿流。只要,只要他是真正的爱着姐姐,对姐姐好,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姐姐她啊……无论怎样都是应该幸福的人啊!

手里的竹刀用力地挥舞着,眼前这个人,才是敌人!破坏姐姐幸福的敌人!

明明知道姐姐喜欢的人是他,却还是那么残忍的拒绝了,让姐姐这么久了一直等着,耗费了她那么美好的青春

停止了竹刀的挥舞,土方强硬地停止了对话,拿着竹刀准备离开。

这样怎么可能练习得下去啊!

-我话还没说完呢!

竹刀直直地刺向他,只是为了让他停下离开的脚步,是啊,还没睡醒,姐姐能够幸福的话……自己怎样都好

-时间……姐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也不想和你吵下去了,姐姐她从小拖着体弱多病的身体代替父母把我拉扯大,连终身大事都忽略了,所以……至少,至少让她在最后的时间里幸福下去吧

脸上撑起无可奈何的笑容,说着无奈的

……开什么玩笑……在自己最重要的人病危的时候,谁有那个兴趣去抓犯人啊喂!

又是这样,这家伙难道没有心么?

-土方!!!

飞奔过去,手中的竹刀不顾一切地挥向土方准备离开的背后

必须……给他一个教训!

……

……

少见的被土方打败了,还输得这么惨……

倒在地上,看着土方离开的背影,真的很不爽,这家伙……一直都让人很不爽

评论(3)

热度(1)